详细内容

张时民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2022-11-24    阅读次数:3981

11月23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时民赴安徽中皖律师事务所、安徽中信智力服务机构、安徽峰速网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时民强调,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围绕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张时民从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三个务必”的内涵,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主要内容,切实扛起促进中华儿女大团结的历史责任等多个维度做了宣讲。结合统战工作,张时民分别从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的宏伟目标、人心和力量、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希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更好地发挥专业技术和智力优势,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智慧和力量。

宣讲结束后,张时民调研了安徽中皖律师事务所、安徽中信智力服务机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考察了安徽峰速网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人才管家、智慧园区和网络安全平台系统。(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