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政协致公党、无党派界别活动室成立

发表时间:2022-11-30    阅读次数:3942

11月25日,第十六届市政协致公党、无党派界别活动室在安徽五州跨境电商产业园办公楼挂牌成立。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致公党安庆市委会副主委、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朱小刚参加揭牌仪式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学习了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全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政协关于推进“两室”建设的指导意见和对于委员履职工作“七个一”要求。委员们就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参政议政准备工作进行了交流。朱小刚就建立健全致公党、无党派界别活动制度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了建议。

王晓辉指出,界别活动室是发挥委员平时作用的重要平台,致公党、无党派界别活动室的成立是积极响应市政协关于“两室”建设扩面、规范、提质要求的务实之举。王晓辉强调,一要完善运行机制,密切联系界别群众、参与基层治理、助力“两商衔接”,提高活动室影响力;二要加强联系沟通,促进委员相互跨专业学习交流,拓宽参政议政视野,增强活动室向心力;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精心谋划准备,突出界别特色,发挥专业优势,推动履职活动,定期开展专题调研。着力将致公党、无党派界别活动室建设成为社情民意情报站、委员群众联络站、学习提升加油站、协商议事工作站,助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致公党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