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会赴市民政局开展“推动我市农村养老服务提质扩容”课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2-12-06    阅读次数:8254

11月24日,农工党安庆市委会赴市民政局开展“推动我市农村养老服务提质扩容”课题调研。农工党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储登界以及课题组成员参加调研。市民政局副局长杨善龙,市民政局养老科、宜秀区民政局、怀宁县江镇敬老院等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储登界向参会单位介绍了此次课题调研的背景。杨善龙和养老科、宜秀区民政局负责人分别向调研组介绍了安庆市和宜秀区农村养老服务的主要做法成效、短板问题等情况,江镇敬老院负责人简介了敬老院运营情况及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并从基层从业者的角度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组结合安庆实际,与相关单位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从健全农村老年助餐服务体系、加强护理员队伍建设、夯实居家养老服务基础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调研,市民政局调研组提供了全面详实的材料,农工党安庆市委会将在此次调研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农村养老服务先进单位开展实地调研,为推动我市农村养老服务提质扩容建言献策。(农工党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