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12-06    阅读次数:8247

11月25日,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召开度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社安庆市委主委程玉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原副主席、社安庆市委原主委胡万宝,副主委吴学勤、王远志以及九三学社界别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参政议政专委会成员参加。

会议重点就报送至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的集体提案和大会发言备选材料进行评审。与会人员对参评的24件材料进行了讨论交流,形成了拟采用的初步意见。

程玉梅要求,社市委要充分发挥好重点课题组作用,共同打磨初选建言材料,为社市委在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上的提案发言做好准备,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言资政、献计出力。(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