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六次主任(扩大)会议 审议通过双生谷起步区片区规划 张祥安出席 张君毅主持

发表时间:2022-12-12    阅读次数:4060

12月9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六次主任(扩大)会议。市委书记、市资规委会第一主任张祥安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资规委会主任张君毅主持会议。市领导徐雄、唐厚明、徐岩参加。

会议审议通过了双生谷起步区片区规划、双生未来科技城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安庆朗坤药业有限公司产业园区方案。会议指出,双生谷是安庆生命健康和生物科技产业链发展的核心区和重要承载地,是安庆高质量发展的“新赛道”。要坚持系统思维,将起步区规划与总体城市设计,以及双生谷远期、中期、近期发展规划衔接起来,统筹考虑,科学设计,严格把关;要把握定位,聚焦生物制品、化学药物、医疗器械的生产制造,在有限的空间里布局更多的产业用地,满足不同项目落地需要,在建筑风格上要更具现代感,打造让人眼前一亮、年轻人喜欢的现代园区;要坚持紧抓快干,按照现代园区建设标准,抓紧制定建设导则,一体推进水、电、气、热、污水等公用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园区快建设、项目快落地,尽快显现成效。

会议审议通过了顺安路以西、天柱山路南北两侧374亩商住用地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会议要求按照先酒店、后住宅的开发顺序,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加快补齐安庆高品质酒店短板,提升城市服务能力和水平。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十四届中国(合肥)国际园林博览会安庆园设计方案。会议强调,要对方案进行精心打磨,确保安庆园充分展现安庆辉煌历史、山水特色、文化底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