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工商联专题学习中国工商联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2-12-22    阅读次数:3930

1221日,中国工商联十三大代表、安庆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工商联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市工商联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致中国工商联十三大的贺词,全国工商联第十二届执委会工作报告以及《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章程(修正案)》。

会议指出,中国工商联十三大是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不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全国工商联系统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了部署,对工商联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科学擘画,是一个旗帜鲜明、团结奋进、鼓舞斗志、凝聚人心的大会。

会议要求,全市工商联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商联十三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把大会精神转化为谋划明年工作的具体举措、实际行动,围绕“两个健康”,发挥桥梁作用,服务中心大局,团结带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投身现代化安庆建设新征程。(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