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张祥安公开接访时强调 积极落实限时兑现和解承诺 依法依规尽职尽责力促息诉罢访

发表时间:2023-01-05    阅读次数:3887

1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市信访局公开接访,倾听群众诉求、解决有关问题,市领导吴捍卫、徐雄、唐厚明参加。

市区某地产项目,涉及拖欠396名农民工工资590万余元。张祥安认真倾听群众代表诉求,详细了解问题产生的原因和症结,听取相关部门的调查结果和处理意见,现场研判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和措施。张祥安强调,群众利益大于天,农民工工资发放问题涉及农民工切身利益,党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尤其春节临近,农民工工资发放关乎农民工兄弟们能否安心回家过好年,市人社等相关部门要构建联席机制,联合力量、集中办公,依法依规、快速解决,严厉打击各类恶意欠薪行为,全力做好农民工工资发放工作。

张祥安还听取了望江县相关信访事项的汇报,认真倾听了群众诉求,得知望江县和上访人目前已达成和解,他要求,望江县要积极落实、限时兑现和解承诺,确保终结息访。

张祥安现场调度了大观区相关重点信访案件,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耐心打开群众心结。他要求,大观区要继续履行职责,坚持群众诉求合理的解决到位、诉求无理的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到位、行为违法的依法处理,同时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依法依规、尽职尽责,力促息诉罢访。(全媒体记者 沈永亮/文 王政/摄)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