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安庆市委会召开八届四次全委扩大线上视频会议

发表时间:2023-01-05    阅读次数:3894

12月28日,民进安庆市委会召开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线上视频会议。民进安庆市委会主委潘连宇,副主委余翔、都春宝、吴美莲出席会议。全体市委委员、支部主委、机关干部以及新会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余翔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民进十三大等重要会议精神。

会上举行了新会员入会仪式,宣读了新会员入会批复。新会员们各自发表了入会感言。

吴美莲宣读了《民进安庆市第八届监督委员会提名人选建议名单》,全体市委委员审议通过了民进安庆市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都春宝代表市委会作2022年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对报告内容表示了肯定,还对2023年度工作要点进行了交流讨论。

潘连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各位新会员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组织活动,各支部也要尽快让新会员融入组织,并为年底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代表委员们要积极参与两会,做好履职建言工作;二是各基层组织要查找问题、总结经验;三是各专委会积极谋划2023年度调研工作;四是市委会要进一步做好春节慰问等工作。(民进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