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发表时间:2022-01-20    阅读次数:3947

1月18日至19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一行走访慰问了本单位部分退役老军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王金凤一行详细了解了退役军人的思想动态、生活情况和家庭状况,并表示要严格落实拥军优属各项工作机制,切实抓好拥军爱军暨退役军人困难帮扶工作,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归属感。

接受慰问的退役军人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军人本色,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记挂在心上,坚守初心,奉献社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地方建设。(办公室)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