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委统战部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发表时间:2023-01-09    阅读次数:3941

1月4日,桐城市委统战部召开工作务虚会。围绕“今年怎么看、明年怎么干”,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系统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储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各科室负责人围绕会议主题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客观总结、理性分析,着重针对2023年工作谈思路、讲办法;每位工作人员立足工作实际积极发言、交流探讨、开拓思路;各分管部长对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整体谋划、具体部署。

储江对2022年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统一战线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各领域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提升,政治引领坚强有力,工作创新富有成效,基层基础不断夯实,服务大局担当有为,自身建设持续加强,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展望2023年,储江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开展多形式、全覆盖、深层次的学习培训,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实化硬化工作措施,认真梳理当前重点工作,找准工作着力点、结合点和发力点,逐项分解任务到各科室,责任落实到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以“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推进各项工作;要优化工作机制,紧密结合统战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不断学习借鉴兄弟县市区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以创新体制机制推动统战工作水平;要抓好自身建设,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带头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升执行力、创新力,努力打造出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高素质统战队伍。(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