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喜庆春联送祝福 帮扶走访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3-01-12    阅读次数:3846

1月10日,民进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余翔率安庆民进开明书画院书法家,前往对口帮扶桐城市嬉子湖镇松桂村开展癸卯(2023)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书法家们精心书写了近200幅春联,饱含春意、真情的春联为现场等候的村民送去了新春的温暖。村民们拿着一幅幅红红火火的春联,纷纷表示手写的春联年味更浓,感谢书法家们送来的祝福。

民进安庆市委会一行还与村委沟通2023年帮扶工作安排,并走访结对的帮扶户,详细了解了帮扶对象户近期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听取一年来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对来年生产、生活打算,同时送去米、油等慰问品,表达新春祝福,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用勤劳和智慧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在了解到松桂村水哥家庭农场受疫情影响,转型种植的部分农产品滞销,民进安庆市委会还动员民进会员帮助水哥家庭农场销售香菇、木耳等30余份。(民进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