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侨联携侨企赴帮扶村、结对社区暨“侨胞之家” 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12    阅读次数:3944

1月10日至11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储玉勇率队,到乡村振兴帮扶村桐城市葛湾村、结对社区市经开区龙潭社区及迎江、大观、宜秀三区“侨胞之家”,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相关单位送去新春暖心祝福和侨企爱心捐赠款。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立、副主席李松柏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在葛湾村,市侨联一行认真听取了村两委的工作汇报,与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就做好对口帮扶、乡村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梳理今年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储玉勇还重点围绕“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做好新时期三农工作”,为村里党员群众上了一堂党课。

在龙潭社区,市侨联一行就做好春节期间社区疫情防控、平安社区建设等工作,与社居委同志进行了沟通对接。

在大观区鸭儿塘社区等“侨胞之家”,市侨联针对进一步加强“侨胞之家”建设,从而更好地凝聚侨心、服务侨界群众进行了业务指导。

本次活动,得到了侨企宜辰光电科技(安徽)有限公司、安徽天地高纯溶剂有限公司、安徽双鹏实业有限公司、望江世茂置业有限公司响应,共募集善款9万元,已全部拨付到位。(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