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产敬春走访慰问党外知识分子

发表时间:2023-01-13    阅读次数:4016

1月1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潜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产敬春带队走访慰问党外知识分子,并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

每到一处,产敬春都与大家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工作、生活等情况。他指出,过去一年,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积极参与议政建言、疫情防控、扶贫帮困等各项工作,在促进潜山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代表市委统战部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

产敬春强调,2023年是我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现代化美好潜山建设开篇之年,希望广大知识分子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统战工作,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和智力优势,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潜山新篇章贡献力量。(潜山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