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代表团召开全体代表会议 安庆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成立

发表时间:2023-01-13    阅读次数:3900

  1月12日上午,出席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安庆代表团召开全体代表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夏小飞,省司法厅副厅长夏月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耿延强出席会议。

会议推选张祥安为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安庆代表团团长,周东明、耿延强为副团长。会议审议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以及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成立了安庆代表团计划预算审查小组。

会议强调,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换届交替、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安庆代表团代表们要站位于全省大局,结合安庆实际,认真思考、踊跃发言,审议好各项报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为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要严格遵守大会日程安排和各项纪律要求,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以高质量的履职成效,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又讯 1月12日上午,出席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安庆代表团在结束全体代表会议后,召开代表团中共党员会议,成立了安庆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宣布张祥安为临时党支部书记,周东明为临时党支部副书记。会议还传达了省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精神,对我市参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省人大代表履职尽责以及会风会纪提出要求。(全媒体记者 汪迎庆)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