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分组会议 张祥安章松出席

发表时间:2023-01-16    阅读次数:3892

1月15日下午,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分组会议。市委书记张祥安在中共界别参加会议并发言。市政协主席章松参加中共界别分组会议。市领导徐雄、朱菊云、杨林、程秋月、王晓辉、程玉梅,安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剑及住安庆省政协委员分别参加所在界别分组会议。

分组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部署,结合省政府工作报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就如何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等内容开展深入讨论。张祥安在发言时指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内容全面、亮点纷呈,系统展示了省政协过去五年在汇聚力量、议政建言、服务大局等各项工作中的担当作为,是一个旗帜鲜明、实事求是、团结鼓劲的报告,完全赞同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将围绕政治监督、民主协商、参政议政,认真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为新时代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章松在发言时表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对加强委员履职能力建设等提出了明确要求,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市政协将按照中央、全国政协及省委、省政协的要求,借鉴兄弟政协有益经验,进一步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全媒体记者 白萍 文/图 通讯员 姚远)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