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台联会长何成进村入户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16    阅读次数:3949

1月12日,市台联会长何成率机关工作人员深入桐城市黄甲镇黄铺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乡村振兴工作,走访慰问结对户。

何成一行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及村、镇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2022年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成效和在法治建设、村容村貌提升工程、文明村镇创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共商2023年乡村振兴工作,谋划发展举措。

何成与村镇干部座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一是立足实际创特色。要结合村情,因地制宜,找准发展方向。在坚持有机茶叶朝着规模化、特色化、优质化方向发展的同时,推进国储林项目建设,培育发展后劲。二是谋划产业强经济。盘活村域资源,继续做好与安徽天墅集团、安庆环城电力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对接,确保收入稳定。组织实施生物质燃烧颗粒项目,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旅游经济,打造特色民宿综合体,促进产业发展。三是抓好安全促稳定。春节前夕,正值外出务工人员返乡高峰期,要认真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新要求,减少人员聚集,做好个人防护。要针对天气变化和乡村民俗,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和冰雪防灾工作,确保春节安全、稳定、详和。

何成一行还深入帮扶户家中,询问家庭有关情况,了解节前生活安排,并送上慰问品,传达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市台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