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怀宁县委统战部走访慰问驻村选派干部

发表时间:2023-01-17    阅读次数:3908

1月13日,怀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祝鹤鸣带队前往平山镇猫山社区看望慰问部机关驻村选派干部,并与当地镇村干部进行沟通交流。

祝鹤鸣与选派干部进行了谈心谈话,详细了解了选派干部驻村工作、生活情况,并开展了“冬送温暖”关爱活动。

在座谈会上,祝鹤鸣听取了乡村振兴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就进一步做好猫山社区乡村振兴工作开展了交流讨论,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祝鹤鸣强调,选派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乡村振兴战略和选派帮扶工作的重大意义,静下心来、沉下身子,扎根基层,带领工作队与社区“两委”密切配合、并肩作战,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确保社区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怀宁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