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高新区林立新能源正极前驱体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张祥安张君毅马晓玲出席仪式

发表时间:2023-01-19    阅读次数:3841

1月18日上午,安庆高新区与林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正极前驱体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长张君毅,林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晓玲,林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谢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花家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明月,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出席仪式。

张君毅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安庆坚持工业立市、兴市、强市战略不动摇,将招大引强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要事,将“内搭平台、外联老乡”作为加快发展的战略路径和重要突破口,凝聚力量、汇聚资源,全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其中,新能源汽车领域硕果累累,已构建“正极、负极、电解液、隔膜、铜箔”一体化的锂电池全产业体系。林立新能源项目是安庆“内搭平台、外联老乡”战略的又一硕果,既是化工新材料产业的延链项目,也是新能源领域的重要补链项目,对提升安庆化工新材料、新能源产业的完整性和竞争力具有重要作用。希望林立新能源科技公司大胆创新、勇于革新、不断出新,依托自身核心技术和供应链优势,不断输出更多安全、环保、稳定性高的产品,期待项目早日开工、早日投产、早日见效。安庆高新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为企业提供“店小二式”服务,“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创造更加优越的发展环境。

马晓玲对林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研发创新和发展布局进行了简要介绍。她说,在安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从初次见面洽谈到项目签约落地,仅用了两个多月的时间,深深地感受到了“安庆效率”。我们将通过多年积累的技术研发能力和上下游产业链的整合能力,不断丰富安庆新能源产业布局。

据介绍,林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前驱体供应商,本次投资建设的正极前驱体项目整体累计总投资30亿元,首期达产后年产值预计达25亿元以上。(全媒体记者 白萍 通讯员 陈嵩/文  张胜/图)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