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新联会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19    阅读次数:4733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太湖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于1月17日上午在五千年文博园百工艺术街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太湖县新联会副会长、县美协名誉主席卢海鹏偕同县内书法爱好者们在大红的对联纸上提笔挥毫,笔走龙蛇,一幅幅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美好的春联便跃然纸上,一个个饱含神韵的“福”字应笔而生,承载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期盼。现场的群众纷纷表示,能免费领到春联非常开心,过年的时候贴上手写春联更有节日氛围,更有儿时过年的感觉。

本次活动不仅将300余副春联和一批“福”字送到群众手中,更将温暖的祝福送到群众心坎里,在营造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的同时,也让优秀的传统文化得到更为广泛的传播。

近年来,新联会在县委统战部的精心指导下,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会员们的专业优势,经常参加或组织开展丰富而有益的志愿活动,彰显社会责任担当。(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