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意见 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发表时间:2023-01-30    阅读次数:3916

1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2022年度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徐雄参加。

“希望大家重点谈问题、谈不足,把听到的、看到的、想到的、感受到的说出来,有什么就讲什么。” 座谈会一开始,张祥安就希望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帮助市委常委会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具体,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随后,县乡村基层干部,科技、教育、卫生、信访、企业生产一线工作者和企业家、个体工商户代表等12位同志紧密联系实际,积极踊跃发言,谈感受、摆问题、提建议。张祥安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大家讨论交流,及时回应相关问题。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张祥安说,大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实事求是的精神,提出了很多好想法、好建议,对市委常委会更好总结去年工作、谋划推动今年工作有重要意义,座谈会开出了好成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市委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并作为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整改落实的重要依据,更有针对性地改进工作;对大家反映的问题,相关部门要分类梳理、及时交办、跟踪问效,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

张祥安强调,过去的2022年,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安庆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勠力同心、克难攻坚,较好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但发展不快、发展不优的问题依然存在。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各项部署安排,围绕“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要求,扎实苦干勇争先,擂响战鼓再出发,推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