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新春第一会”,实干吹响冲锋号!

发表时间:2023-02-02    阅读次数:3998

1月31日,太湖县委统战部召开“新春第一会”。太湖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宝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认真学习了全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全县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暨“工业强县”招商引资誓师大会及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县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等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吴宝宝强调,要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抓好学习教育。统战部全体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强大法宝作用。要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抓好工作落实。要谋深谋实全年工作重点和特色亮点,对统战工作实行清单式闭环管理,做到日有安排、月有计划、季有复盘,年有总结,积极推动民族宗教、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民营经济、港澳台侨等各领域统战工作,确保起好步、开好局,展现新年新作为。要以更高的标准抓好作风建设。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要对标对表,始终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绷紧从严从紧这根弦,严于律己、严负其责,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树立统战干部队伍良好形象。(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