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全市深化“一改两为”全力拼经济促发展大会等有关事宜

发表时间:2023-02-03    阅读次数:3880

2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全市深化“一改两为”全力拼经济促发展大会有关事宜;听取关于追授孟刚同志“安庆市优秀共产党员”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十二届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各地各部门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定扛起职责使命,切实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确保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安庆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全市深化“一改两为”全力拼经济促发展大会召开在即,大会要树立“以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以税收贡献、产值效益、高新技术含量等为评比重点表彰一批优秀企业,以工作实绩为评比重点表彰一批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真正把先进找出来、典型立起来、旗帜举起来,激励全市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鼓足干劲、奋勇向前,形成人人带头、人人用心、人人用劲的争先创优氛围,奋力开创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宣传思想工作要把“虚功做实”,既要为安庆的改革发展稳定鼓与呼,更要积极投身改革发展稳定事业中,大力发展文旅产业,纵深推进融媒体、文化事业等改革,努力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统战工作要务实抓实,针对党外干部培养等短板弱项做好长远统筹、系统谋划,聚焦“双招双引”等中心工作切实发挥统战资源优势,力争把重点工作抓得更实、更有效。政法工作要以维护公平正义和平安稳定为统领,扎实抓好各项具体工作,切实保障安全与发展两件大事高效统筹。(全媒体记者 江露露/文 路欣/图)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