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曹金栋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

发表时间:2023-02-13    阅读次数:4080

2月7日至9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曹金栋带队赴桐城市、岳西县、望江县、迎江区和宜秀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

曹金栋先后来到桐城市“同心育人”实践创新基地、岳西县青年创业孵化基地、望江县“同心筑梦”实践创新基地、迎江区“48·E起飞扬”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和宜秀开发区管委会,实地查看了解基地建设、日常运行、活动开展和作用发挥等情况,听取当地统战部门和基地负责同志有关建设情况汇报,对各地工作给予了肯定。曹金栋就统战部门及基地建设负责人继续创新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提出要求,希望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按照“三化”“六有”建设标准,统筹抓好工作落实和活动开展,加强互动交流,发挥平台优势,探索并建设好既符合标准又具有当地特色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