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曹金栋调研望江“同心筑梦”实践创新基地

发表时间:2023-02-14    阅读次数:6983

2月9日,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曹金栋一行到望江县调研“同心筑梦”实践创新基地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四新,县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县新联会会长陪同调研。

在“同心筑梦”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调研组听取了基地创建工作相关汇报,参观了党建和统战、党史学习教育、劳模工匠教育、国家非遗——望江挑花保护与传承、“巧绣娘”妇女微家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模块以及党外知识分子活动室、雷池文化政协委员工作室。调研组对创新实践基地围绕党建和服务中心大局,整合社会资源、调动各方力量,以“小长廊”讲好“大故事”方式,积极推进基地以“党建带创建、以创建促建设”的工作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

曹金栋指出,基地创建工作要按照“三化”“六有”标准,进一步强化实践创新基地建设,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激发实践创新基地的动力和活力,打造特色更加鲜明、亮点更加突出的活动品牌。

曹金栋强调,要进一步以创促建,切实增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实践创新基地打造成为集“思想引领、联谊交友、社会服务、创新创业”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平台;要进一步以创提质,争创省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示范点,扎实推进望江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要进一步以创聚力,充分发挥实践创新基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优势和作用,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投身到双招双引、乡村振兴、“万企兴万村”等工作中,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阶层”智慧和力量。

徐四新对曹金栋一行到望江调研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县委统战部将继续加大对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支持和指导力度,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并在彰显实效、培育品牌、扩大影响上下真功夫、做实做细;在加强县新联会自身建设的同时,进一步凸显新阶层人士优势作用,不断提升引领力、创新力、服务力,增强同心力、带动力、辐射力,努力争创省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精品工程。(望江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