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省委统战部到安庆市开展调研

发表时间:2023-02-23    阅读次数:3934

2月22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程小俊一行到安庆市社会主义学院、潜山市野寨中学景忠园开展调研,安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徐雄,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陆天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时民等先后陪同。

在市社会主义学院,程小俊听取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予以充分肯定。程小俊指出,安庆社会主义学院要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精神,不断提升各方面建设水平,切实发挥好职能作用;要建好建强教师队伍,提升教学科研水平,突出统战特色;统战部门要加强对市社会主义学院的领导和指导,密切与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等统战成员的联系,力争创造一批好的统战理论研究成果。

在潜山市野寨中学景忠园,程小俊实地参观了抗日将士公墓、忠烈祠等,认真聆听了国民革命军第48军176师抗战光荣事迹,仔细询问了野寨中学“景仰忠烈、韬志、励学”的发展历程。程小俊强调,要进一步挖掘整理资源,不断丰富统战教育基地的内容和内涵,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影响面、知晓度,力争打造成全省统战成员爱国教育学习基地和两岸文化交流互通的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