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全市民宗局长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3-02-23    阅读次数:4103

2月22日,全市民宗局长会议召开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张时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民委主任会议、全省民宗局长会议精神,讨论了2023年全市民族宗教工作要点,各县(市、区)交流了2022年度民族宗教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不断巩固和发展我市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团结引领各族群众、宗教界人士及信教群众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其贯穿到民族宗教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丰富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活动。要扎实推动民族村场高质量发展,搞好结对帮扶,用好发展资金,抓好产业发展。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加强思想引领和队伍建设,全面从严治教。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着力提高宗教事务治理水平。坚决防范化解民族宗教领域风险隐患,牢牢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底线。要聚焦“一改两为”,不断提升民族宗教工作新效能。

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冯冬明、民族宗教有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民宗局局长及民族宗教具体经办人参加会议。(宗教一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