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张祥安在调研暖民心行动时强调 全力把好事办实办好 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发表时间:2023-03-01    阅读次数:4490

2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深入城区调研暖民心行动,市委副书记胡红兵参加。安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剑参加部分调研。

幼儿、困难就业群体、老年群体是暖民心行动的重点实施对象,安心托幼、就业促进、老有所学行动到底推进的怎么样?迎江区托幼机构内童声朗朗,张祥安详细了解机构投资及运营情况,仔细检查硬件配置,叮嘱幼师们要时刻保持教育者的责任心,努力托举孩子们的未来。他指出,安心托幼行动的实施不仅让幼有所育,还能释放青壮年劳动力,托幼机构要瞄准青年集中居住区、劳动密集型园区,做到精准对接、科学布点,让更多家庭享受到优质安全的学前教育。双井社区公共就业服务平台上各类招聘信息正在滚动播放,在了解就业帮扶情况后,张祥安要求相关部门和属地政府始终心系困难就业群体,勤入户、多回访,全力把好事办实办好,尽最大可能让他们有岗可上。老年大学内学习氛围浓厚,张祥安表示,要根据老年群体需求科学做好课程规划、空间谋划,让更多老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菜市场、停车场、家政服务和老百姓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文明菜市、便民停车、放心家政行动正在大力推进。回祥农贸市场已经纳入了今年“建改转”计划,张祥安详细察看菜市场内外环境后,要求加快实施进度,统筹开展好市场内部升级和外部转型;同时,在全市范围内制定标准化准入机制,持续巩固和拓展“建改转”成果,全面提升我市农贸市场整体水平。在安庆智慧泊车控制中心,张祥安了解建设运营情况后指出,第三方停车企业的引入是要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不仅要依靠技术手段破解停车难、停车乱问题,更要树立经营城市的理念,把停车场作为城市资产管理好、运营好。在家政公司内,张祥安详细了解公司规模、业务开展等情况,在听到企业带动2000余人就业后表示肯定,鼓励企业抢抓省、市大力推进暖民心行动的有利时机,进一步提质扩容,不断提升专业化、规范化、品牌化水平。

调研过程中,张祥安还随机督导了“小份菜”落实情况,察看“新徽菜名徽厨”行动开展情况。(全媒体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摄)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