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盟安庆市委到迎江区长风乡开展数字化农业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01    阅读次数:3974

226日,民盟安庆市委到迎江区长风乡润科农业番茄谷开展数字化农业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民盟安庆市委主委、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毛以成参加调研

在番茄谷内建设的智能化数字化高标准现代大棚里,调研组一行了解到,番茄苗由企业自主研发、拥有专利,紧攥“农业芯片”。大棚内运用多种智能信息控制技术,精密控制温度、湿度、光照、养料等环境变量,使番茄拥有稳定、适宜的生长环境,果实颗颗饱满、风味浓郁、产量喜人。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乡、村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查看番茄谷一三产业融合发展的采摘活动成果,走访参观产业园区设施,并了解乡政府、村组在项目进程中所做的土地流转、基础设施建设、帮办代办项目和协助招工用工等服务情况,对“长风成就”和“润科成果”予以肯定。(迎江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