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安庆市委会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3-03-06    阅读次数:4178

3月1日上午,民进安庆市委会主委潘连宇主持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主委余翔、都春宝、吴美莲参加会议。民进安徽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纪敏,民进安徽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组织部部长张海波,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适意及民主党派工作科、干部科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市民进内监委会部分成员和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潘连宇代表领导班子紧扣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主题,围绕班子建设、思想政治、履职尽责、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与会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朱适意对民进安庆市委会2022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查摆问题深刻准确,开展批评客观坦诚,整改措施认真务实,充分体现了政治性、严肃性和规范性。她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整改;三是要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安庆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

纪敏代表民进安徽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作点评发言。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规范有序、查摆问题既严又实,自我批评不遮不掩,互相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预期效果。

潘连宇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市委会领导班子将针对意见建议认真整改,要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等三个方面下功夫,在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上做表率。凝聚共识、真抓实干,为助力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民进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