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到太湖县开展民间信仰调研工作

发表时间:2023-03-07    阅读次数:3864

3月1日至2日,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冯冬明一行到太湖县开展民间信仰调研工作,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深入大石乡、徐桥镇、新仓镇部分民间信仰场所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与乡镇、村和场所相关管理人员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场所的历史渊源和管理情况,并就民间信仰场所的规范管理提出指导性意见。

调研指出,民间信仰是地方文化的重要内容,要正确认识民间信仰现象,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发挥民间信仰在道德教化、文化传承、民间交流等方面积极作用,做好新形势下的民间信仰活动场所管理工作。(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