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医卫联合支部开展“学雷锋,见行动”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07    阅读次数:8450

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持续增强群众预防疾病和自我保健的能力,3月4日下午,农工党安庆市医卫联合支部与安庆市宜城公证处、钱牌楼社居委联合举办“学雷锋,见行动”义诊志愿服务主题日活动。

活动邀请了农工党安庆市会委副主委、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骨科主任潘宏进行现场义诊,来自医卫联合支部的内科、全科医学科、骨科、中医科、皮肤科、妇科等党员专家也开展了现场义诊。专家们现场查看居民身体状况,耐心倾听居民诉说不适症状,结合自身专业特长,进行了耐心解答,并免费为现场居民提供药物咨询、测量血压血糖、穴位针灸等服务。

此次义诊,共服务社区居民200余人次,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农工党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