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省直工委组织参观民进会史教育基地赵朴初故居

发表时间:2023-03-09    阅读次数:3946

3月8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安徽省委员会省直工委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赴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史教育基地安庆市赵朴初故居陈列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带领下,民进省直工委女会员一行参观了“赵朴初生平展”“统一战线教育展”“赵朴初出生地复原陈列”“大展宏兔——癸卯新春生肖文物图片联展”四个陈列展览。其中,“赵朴初生平展”以图文实物、电视视频等方式,生动再现了赵朴初先生不断探索真理、追求进步的一生,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对国家和人民事业忠心耿耿、奋斗不息的一生。

 参观展览结束后,大家表示,赵朴初先生是民进的骄傲,作为民进会员,要以赵朴初先生为榜样,严以修身,不忘初心,承担起时代赋予民主党派人士的责任和使命。(殷实)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