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美国华侨高永祺先生捐资助学暖桑梓

发表时间:2023-03-10    阅读次数:4027

3月9日,美国华侨高永祺先生“919专款”资助学生捐赠仪式分别在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岳西中学举行。高永祺先生委托山东省侨联原副主席、济南市侨联原主席吴玉明出席捐赠仪式,安徽省侨联社会工作部部长陈茂先,安庆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储玉勇,副主席李松柏参加仪式。

仪式上,吴玉明介绍了高永祺先生以及“919专款”助学金的由来,并激励现场同学要努力学习,做一个有感恩心、有责任心、有上进心的人,担负起建设祖国、振兴中华的责任,要努力学习,成为国家栋梁之才。要把爱心接力棒传承下去,化爱心为动力,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嘉宾们为两地共20名受赠同学发放了3万元助学金,获得助学金的同学对高永祺先生表示衷心感谢,一定会奋发图强、立志成才、知恩图报。

下一步,潜山市、岳西县将持续发挥侨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宣传力度,汇聚更多侨界力量参与励志助学等活动。

潜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产敬春,岳西县政府党组成员杨效东,潜山、岳西两地统战部、教育局、侨联及天柱山镇、野寨中学、岳西中学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捐赠仪式。(市侨联、潜山市委统战部、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