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统战工作

发表时间:2023-03-10    阅读次数:4080

3月8日,太湖县委书记朱小兵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统战工作。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全国民委主任、全省、全市民宗局长会议精神,听取了2022年统战工作情况汇报,审定了《2023年全县统战工作要点(送审稿)》。

朱小兵对2022年全县统战工作给予肯定。朱小兵强调,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提高认识,强化政治意识,自觉履职尽责,真正担当起抓统战工作的主体责任。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进一步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

就做好今年统战工作,朱小兵指出,要强化政治引领,切实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广泛凝聚思想共识;要发挥统战资源优势,广泛联谊党外人士和民营经济人士,积极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为推进我县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贡献力量;要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提高宗教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坚决防范化解民族宗教领域风险隐患,确保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