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宜动全球 组团出海”行动首“站”首捷

发表时间:2023-03-15    阅读次数:3926

3月6日至3月10日,安徽省安庆市2023年第一支出国(境)招商小分队赴香港执行外资招引和商贸洽谈任务。这也是安庆市“宜动全球 组团出海”行动的首场活动,取得了积极成果。

据了解,安庆市组建了由安庆市商务局、宜秀区组成的市级招商团组以及怀宁、迎江2个县区级团组赴港招商。期间,小分队围绕主导产业参加了2场经贸合作交流会,向与会商协会和50余家在港重点企业推介安庆营商环境、主导产业及招商引资政策;与企业交流座谈,多角度宣传和扩大安庆影响;并建立对接渠道,加强香港企业与安庆市投资贸易合作。

赴港招商期间,各团组积极拜访重点企业,获取项目线索。许多企业表示愿意加大对安庆市的了解,考虑投资或扩大产能。通过参观访问、现场交流、对口洽谈,安庆市积极拓展项目渠道,吸引新项目来宜布局。香港元亨有限公司与怀宁县政府就精密制造项目成功签约,计划打造汽车零部件制造、智能装备制造、高端芯片研发制造三大主体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杨洲 张丁玲)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