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省侨联来安庆开展新春走侨企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16    阅读次数:3986

为贯彻落实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更好服务侨资企业,3月13日,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君率队来安庆深入世界制造业大会签约单位、侨资企业宜辰光电科技(安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话动。省侨联办公室主任谷新、社会工作部部长陈茂先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储玉勇,副主席李松柏参加调研。

调研中,省侨联一行与侨资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详细了解企业去年生产经营情况,认真询问和聆听企业发展思路及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

刘君充分肯定了侨资企业在回报家乡、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鼓励侨企负责人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继续攻克技术难关,勇于突破科技创新,主动适应市场变化,争取更大发展。刘君表示,省侨联将一如既往当好侨企的贴心人,在申报知识产权等方面助力侨企,发挥好省侨联所属社团等平台服务优势,倾听侨声,应侨之需,以侨搭桥,与侨企并肩努力,在助力安徽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侨界新担当、实现侨界新作为。(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