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松县召开第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发表时间:2023-03-16    阅读次数:3936

3月14日,宿松县召开第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安庆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储玉勇,市侨联副主席李松柏应邀出席大会。县领导谢长兵、左青嵘、张永西、郭斯文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宿松县侨联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

储玉勇在开幕式上代表安庆市侨联向大会表示祝贺,他指出,要突出政治性,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对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思想引领,努力建设海内外中华儿女共有的精神家园。要突出先进性,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侨界人才荟萃、联系广泛、融通中外等独特优势,大力开展引资引智,吸引更多海外资金、资源和项目、人才落户宿松,竭诚尽智为宿松经济建设贡献力量。要突出群众性,倾听侨界呼声,反映侨胞愿望,服务侨界群众所需所盼,努力把侨联组织建设成为侨界可信赖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

县委副书记谢长兵代表县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县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致以诚挚问候。他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在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中“凝聚侨心”;要发挥独特优势,在开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贡献侨力”;要坚持用心用情,在画好最大同心圆中“维护侨益”;要深化改革创新,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中“建好侨家”。他希望,全县上下特别是新一届侨联组织和侨联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广泛团结联系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留学人士,不断汇聚起加快宿松发展的磅礴之力。(市侨联、宿松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