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怀宁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3-03-16    阅读次数:3876

3月13日,怀宁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全省、全市民宗局长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任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祝鹤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全县统一战线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主责、凝心聚力,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均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要聚焦中心大局,推动全县统一战线工作开创新局面。要坚持思想政治引领这条主线,把牢政治“方向盘”;坚持服务中心大局这个关键,当好发展“助推器”;坚持大团结大联合这个主题,画出最大“同心圆”;坚持安全稳定和谐这个底线,筑牢风险“防火墙”,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怀宁汇聚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要进一步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全面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要着力提升统战部门自身建设水平,不断推动新时代怀宁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乡镇党委书面汇报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工作安排。怀宁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