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侨商侨属投资企业管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3-03-20    阅读次数:3910

3月17日上午,安庆市侨商侨属投资企业管理协会第四届第二次理事会议在望江县召开。省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李光浩、侨务工作处副处长黄礼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陈茜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四新致辞。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审议通过了《安庆市侨企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并推选出市侨企会新任秘书长。理事会成员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徐四新简要介绍了望江县县情,表示近年来望江县侨务工作在省市统战部、侨办的领导关心下,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营造爱侨护侨氛围,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下一步,望江县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力做好侨务工作。同时,真诚希望侨商侨企多宣传、推介望江,到望江投资兴业。

黄礼杰指出,安庆市侨企会成立以来,在历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协会在搭建平台、合作交流、扩大宣传、公益服务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取得多方成绩。希望市侨企会领导班子要紧紧围绕省委、市委中心工作,抓好协会建设,发挥好协会的平台作用,为服务安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望江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