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张祥安会见兴业银行合肥分行行长王惠斌一行

发表时间:2023-03-22    阅读次数:3953

3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会见了兴业银行合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惠斌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市领导吕栋、徐雄参加。

张祥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兴业银行长期以来给予安庆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张祥安说,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液,安庆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金融业的大力支持。希望兴业银行继续发挥优势,充分利用各类金融工具,在重点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加大对安庆支持力度,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王惠斌表示,将把兴业银行所能与地方发展所需结合起来,为安庆加快发展提供高效金融支持。(全媒体记者 江月 见习记者 王天怡/文 江胜/摄)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