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徽省直建研设计基层委员会到宜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表时间:2023-03-22    阅读次数:4007

3月18日,农工党安徽省直建研设计基层委员会主委马皖强、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支部主委王小向分别带领基层委员会和支部领导班子及农工党员,赴安庆市望江县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乡村振兴农旅产业发展情况调研。农工党安庆市委会主委周华斌、专职副主委储登界市委委员王黎明及部分农工党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漳湖镇回民村渡江战役纪念馆和抗日战争美国援华“飞虎队”飞机残骸陈列馆,了解渡江战役的历史细节和英雄事迹,学习传承“渡江精神”。当天调研组一行还来到皖江学校望江挑花保护与传承基地,体验非遗文化。

在回民村委会会议室,调研组一行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开展座谈。望江县住建局、林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县乡村振兴工作总体情况及镇、村乡村振兴的具体举措,特别是打造“油菜花节+美食+民宿”的特色农旅产业调研组就望江县农旅产业建设项目及远景规划提出了意见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厚植感恩情怀,弘扬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努力推动农工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