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建淮安市委会与民建安庆市委会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23    阅读次数:3953

3月20日至21日,民建淮安市委会与民建安庆市委会开展了结对共建交流活动民建淮安市委主委韩文军、副主委庞进亮,民建安庆市委主委朱菊云,副主委王文平、冯晓斌参加活动。

两地民建组织在安庆(民建)企联会活动中心举行结对共建座谈会。交流过程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参会人员及两地民建市级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经验和做法。与会人员就如何搞好基层组织建设、打造特色专委会、有效开展参政议政工作、拓宽民主监督途径等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上,韩文军和朱菊云分别代表两地民建组织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

韩文军指出,通过不断地学习取经,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对未来有效推进组织建设工作有着重要作用。他希望,通过缔结友好市委会,能进一步加强民建市级组织自身建设,更好发挥参政党市级组织作用;能促进两地会员企业健康发展,助力地方经济建设。

朱菊云表示,民建安庆市委会将常态化开展互访交流活动,将结对共建落到实处,进一步密切关系、促进了解,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领域开展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实现两地民建市级组织共同发展进步;通过友好市委会的缔结,为两地民建会员企业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实现共创共赢、共同发展。同时,她真诚地欢迎淮安民建企业家会员来宜投资合作,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在宜交流期间,两地民建组织还前往桐城文庙、两邓故居等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民建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