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发表时间:2023-03-28    阅读次数:8596

为深入推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引导民营企业家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3月25日,怀宁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组织10余名民营企业家赴安庆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建明,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从纪念广场入口步行至主题雕塑前,深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塔和烈士雕像,深深三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随后,大家来到革命烈士纪念馆,在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前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追思近代以来革命先烈前赴后继、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英勇顽强、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品味革命先烈舍身取义、流血牺牲的壮丽人生。

李建明表示,非公经济人士特别是年轻一代的民营企业家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对党和国家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从革命传统教育中汲取力量奋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怀宁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