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怀宁县新联会赴清河乡调研茶产业发展现状

发表时间:2023-04-03    阅读次数:7666

3月26日,怀宁县新联会一行6人前往清河乡龙池村开展茶产业发展现状调研活动,实地走访当地茶叶种植基地、茶叶加工厂,同龙池村党支部书记、茶农、茶企负责人等座谈交流。

县新联会一行调研了茶树栽培管理、茶叶生产加工、茶文化传承及“徽味怀宁·龙池香尖”文化旅游节筹备等情况。

座谈会上,龙池村党支部书记从茶产业规模、“龙池香尖”的品牌创建、茶旅融合发展等方面汇报了龙池村茶产业的发展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大家充分肯定了龙池村在茶树的科学管理、打造茶品牌、拓展茶叶市场、提高茶农收入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推动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着力加强品牌建设,积极开展品牌培育和宣传工作;二要探索建立全渠道线上营销体系,拓宽销售渠道,增加经济效益;三要坚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走出一条“靠山吃山、以茶带富”的乡村振兴之路。(怀宁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