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松县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会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3-04-04    阅读次数:4332

3月31日,宿松县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县委副书记谢长兵出席大会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鲁长江主持会议,县领导张永西、陈志鹃、钱香付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了第一届县知联会理事会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县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和领导班子,县政协副主席钱香付当选为会长。

谢长兵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向全县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新一届知联会和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着眼民生、着力民享、着重民安,面向经济社会发展各类现实问题,砥砺创新发展的实践品质、激发术业有专攻的技能优势、涵养可贵的新时代“工匠”精神,为加快建设省际毗邻地区产业合作示范区和农产品集散中心、着力打造皖鄂赣三省毗邻区节点城市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谢长兵强调,县知联会要以“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坚定信念,打造同心向党的共识知联,要以“大道至简,实干为要”的笃行不怠,打造同心奋进的干事知联,要以“全心全意,开拓创新”的过硬作风,打造同心共赢的服务知联,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美好宿松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宿松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