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政协致公党、无党派界别召开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3-04-17    阅读次数:4054

4月14日,市政协致公党、无党派界别召开座谈会,谋划全年工作。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崔莅、副主任马自水到会指导。界别召集人、致公党安庆市委副主委、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朱小刚,致公党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刘建东,部分界别政协委员参加。

座谈会上,政协委员集思广益,分别就我市电商发展、法治宣传和法律援助、制造业提质增效、港口建设等课题广泛交流。马自水就致公党、无党派界别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建议。朱小刚就做好界别活动协调、谋划作了表态性发言。

崔莅主任指出,加强政协“两室”建设对于丰富政协委员活动载体、拓宽联系服务群众渠道、更好发挥委员平时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她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增强政协委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投身“两室”建设和活动开展,在参政议政、履职为民、助力社会公益等方面汇聚集体力量、彰显委员作为。二要做好结合文章。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资源优势,推动委员履职与个人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以界别活动丰富企业、单位文化建设,互促共进、相得益彰。三要加强制度建设。按照市政协相关要求,推进界别活动室规范化建设,强化人员力量保障,要力戒形式主义,确保活动贴近实际、务求实效。(致公党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