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朱适意调研民族村场工作

发表时间:2023-04-19    阅读次数:4338

近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朱适意一行赴大观区和望江县调研民族工作。

朱适意先后到大观区海口镇保婴民族村、皖河农场三益回民分场、望江县漳湖回民村以及漳湖中学,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大观区和望江县的民族工作开展情况,并予以充分肯定。

朱适意强调,各村场应以少数民族发展项目资金为依托,大力扶持和发展特色产业,推动“农业+文化”、“农业+旅游”深度融合,带动村民就业增收,助力共同富裕。同时,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自觉对标“有形、有感、有效”的工作要求,利用好文化展板(墙),宣传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持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民族事务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