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西班牙、柬埔寨安庆侨团到访市侨联

发表时间:2023-04-23    阅读次数:3905

4月21日,西班牙安庆联谊会暨商会、柬埔寨安庆侨商联谊会侨领齐政友、朱世骄、徐光礼、吴高攀一行到访安庆市侨联。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储玉勇会见侨领一行,市侨联班子成员参加会见,并为获得市侨联第五届委员会慈善公益奖的侨团侨领授牌。

储玉勇向侨领一行介绍了安庆市侨联在以侨为本、为侨服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在疫情防控中,安庆籍侨团团结凝聚当地侨胞,始终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第一时间快速行动,支持安庆抗疫工作,展现了心系祖国、情牵桑梓的大爱情怀。在助力安庆开放、创新发展中,安庆籍侨团对外宣传安庆“双招双引”政策,按照“内搭平台,外联老乡”路径,积极牵线人才、项目来宜创新创业,连续多年给予世界制造业大会“百家侨企”项目对接等活动大力支持,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两地安庆侨团不忘创会初心,坚持服务当地安庆籍乡亲、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开展困难救助等公益事业,倾情奉献、敢于担当,展现了安庆籍侨团的良好风采。

两地侨领对市侨联多年来的关心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侨团近三年来服务侨胞的情况和会员整体情况。两地侨领表示,疫情三年,阻隔了海外侨胞回家的脚步,但对祖国和家乡的亲情愈发浓厚。通过市侨联的视频连线、微信电话联络等渠道,让安庆籍海外游子时刻感受着来自祖国和家乡对海外侨胞的牵挂和祝福,更加坚定了侨团为乡亲服务、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念。两地侨团将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广泛团结住在国安庆籍乡亲,为服务侨胞和促进中西、中柬经贸往来贡献力量。(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