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杨林主持召开第二届中国宜商大会暨宜商总会成立大会工作总结会

发表时间:2023-04-18    阅读次数:3949

4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主持召开第二届中国宜商大会暨宜商总会成立大会工作总结会。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宜商总会筹备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会前准备、会议效果、会后影响等方面,对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梳理分析,总结了成效和经验,指出了短板和不足。大家一致认为,第二届中国宜商大会暨宜商总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有效,会议效果好、宜商评价高、社会影响大。

杨林指出,本次大会成功召开,主要得益于市委正确领导,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几大班子高度重视,市相关领导亲自调度、各级各部门通力协作、广大宜商鼎力支持,检验了干部的作风和能力,提升了市工商联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下一步,要做好收尾总结工作,整理归档会议资料,汲取成功经验,反思工作不足,继续保持认真的态度、实干的作风、细致的精神,不断提升各项工作成效。(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