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杨林赴海南考察异地商会建设和“双招双引”工作

发表时间:2023-04-23    阅读次数:4010

4月11日至14日,安庆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赴海南调研指导海南安庆商会组建工作,并开展招商宣传推介。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储事理及市宜商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考察。

12日,杨林一行来到海口市,与海南安庆商会发起人就商会筹备工作进行座谈交流,传达了安庆市委、市政府支持异地商会建设的鲜明导向,并对商会筹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杨林指出,安庆市委、市政府十分关注在外宜商发展,将异地商会作为“外联老乡”的重要平台。商会发起人要当好“领头羊”,积极对接当地部门,广泛联络在琼宜商,按照有关规定程序,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商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要发挥商会平台作用,支持宜商总会建设,团结带领在琼宜商干事创业,既要投身当地建设,也要支持家乡发展。

13日,杨林一行来到儋州市,参加了安庆、儋州、江门三地缔结友好工商联座谈会。杨林简要介绍了安庆市情,重点宣传了我市“双招双引”政策,并与儋州市工商联签订了缔结“友好工商联”协议。他强调,儋宜两地发展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希望两地工商联发挥桥梁作用,组织两地商会、企业互访互学,在经贸、文化、商务、旅游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扩大合作空间,实现优势互补、资源融通。

在海南期间,杨林一行实地考察了海南安心工程有限公司、建华建材海南有限公司,并与在琼宜商深入沟通交流。杨林指出,改革开放以来,一大批安庆人开拓进取、艰苦奋斗,在海南闯出了一片天地、干出了一番事业,希望在琼宜商保持桑梓情怀,参与家乡建设,充分利用人脉、资金、产业等优势,助力安庆“双招双引”工作,展现新时代宜商的风采和担当。

杨林一行还考察了洋浦自贸港,参观洋浦规划展览馆,了解杨浦发展规划和产业政策,并实地调研了澳斯卡国际粮油有限公司等企业。(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